新聞藝人

LE SSERAFIM 恢復活動!從23日《人氣歌謠》開始宣傳

縮圖 / LE SSERAFIM
圖片來源:Soompi

LE SSERAFIM 即將恢復活動,將從23日《人氣歌謠》開始進行新輯宣傳。

本週三(19日),LE SSERAFIM 成員采源與允真發生輕微交通事故,雖無大礙,但在專業醫療團隊的建議下,仍暫停活動休息了一段時間,專注於觀察狀況和康復。

而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在今天(22日)發表公告表示:「采源與允真的身體狀況已無礙。因此,LE SSERAFIM 將以 SBS《人氣歌謠》為起點,正式開始新專輯《ANTIFRAGILE》宣傳。」

另外,LE SSERAFIM 在17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ANTIFRAGILE》回歸,光預購就突破60萬張。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