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宣虎有望出演《雲畫的月光》作家新劇《亥時蜃樓》

照片來源:JTBC

金宣虎有望出演《雲畫的月光》作家尹梨修的浪漫歷史劇《亥時蜃樓》。

今天,某電視劇相關人士向 JTBC 新聞透露:「金宣虎的電視劇回歸作品為《亥時蜃樓 (해시의 신루)》」對此,金宣虎經紀公司 SALT Entertainment 回應:「金宣虎已經收到出演電視劇《亥時蜃樓》的邀請,正在積極討論是否演出。」

《亥時蜃樓》以世宗大王時代為背景,講述一個熱愛星星的天才科學家王世子李珦和能預見未來的神秘女子海樓之間的故事。該同名網路小說作家尹梨修將親自編寫劇本,尹梨修也是熱門電視劇《雲畫的月光》的作者。

根據報導,金宣虎收到的角色為天才科學家王世子李珦,如果接受邀請,這將是他繼《百日的郎君》後第二部歷史劇。當時也展現了紮實的演技,所以之後會如何表現,也備受關注。

《亥時蜃樓》預計在選角結束後正式投入拍攝,目前播出時間未定。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