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G)I-DLE 發行迷你五輯回歸!主打歌《Nxde》MV 公開

(G)I-DLE 迷你五輯宣傳照
圖片來源:(G)I-DLE@Facebook

(G)I-DLE 發行迷你五輯回歸!主打歌《Nxde》MV 公開。

2022年3月以首張正規專輯《I NEVER DIE》回歸,登上全世界24個地區 iTunes 排行榜的冠軍寶座,並在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Global 200」排行榜創下第58位等自身最高成績,被認可為 K-POP 代表藝人的 (G)I-DLE 在圓滿結束世界巡回演唱會《JUST ME ( )I-DLE》後,時隔7個月發表第五張迷你專輯回歸!

第五張迷你專輯《I love》共收錄主打歌《Nxde》和《LOVE》、《Change》、《Reset》、《Sculpture》、《DARK (X-File)》等六首歌,從音樂角度講述各自不同的愛情故事,將流行音樂、搖滾、獨立流行音樂、嘻哈等豐富多采體裁,以 (G)I-DLE 獨有的風格充分消化。

 

這張專輯也是成員田小娟作為總製作人主導了專輯製作,成員們參與了全部歌曲的作曲和作詞,充分證明了「萬能藝人」的面貌。主打歌《Nxde》是借用歌劇《卡門》詠歎調《愛情是一隻自由的鳥兒》的旋律,另類流行類的歌曲,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G)I-DLE (여자)아이들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