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rush 被指有種族歧視後,發聲明解釋與道歉

照片來源:Crush IG

Crush 被指有種族歧視後,發聲明解釋與道歉。

9日,Crush 受邀出演延世大學舉辦的《2022 SOMEDAY PLEROMA》,在演唱《Don't Forget》時,Crush 延著觀眾席與粉絲們擊掌,但在某一段卻跳過,迅速往前走。 這段影片在社群媒體上流傳,許多人紛紛指責 Crush 種族歧視,故意忽略膚色較深的粉絲。

對於該指控,Crush 在 IG 上發表聲明解釋並道歉,往下看全文:

大家好,我是 Crush。

希望大家不要對昨天《2022 SOMEDAY PLEROMA》慶典上演出中發生的事情產生更大的誤會,所以寫了這篇文章。

我很高興透過演出直接與因空白期 (當兵期間) 和新型冠狀病毒而約2年沒有見面的粉絲們見面,因為有著很想靠近粉絲們的心情,走進觀眾席與粉絲們擊掌。

在這過程中,想要與我擊掌的粉絲們湧向圍欄,我看到前排的人被推到了圍欄上,為了安全,我迅速做出了不靠近的判斷,這樣的行為,被誤會為是拒絕擊掌的意思。

在過去2年不短的空白期間,我比任何人都迫切地想見到粉絲們。所以最近能在各種舞台上與粉絲們見面,對我來說是非常珍貴和感謝的場合。以這樣的心情更接近粉絲們,反而帶來了誤會和失望,所以真的很傷心、心情很沉重。

對於支持我唱歌和站在舞台上的所有人,我真的懷著無限的感謝和愛意。我愛我的每一位粉絲,永遠不會歧視或偏袒任何人。以後我會多加注意,避免再次出現這樣的誤會。

謝謝。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