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金裕貞電影《20世紀少女》預告公開,NETFLIX 21日上映

照片來源:金裕貞 IG

金裕貞、邊佑錫、朴柾佑、盧侖㥠主演 NETFLIX 原創青春愛情電影《20世紀少女》將在21日上映,正式預告公開。

《20世紀少女》由導演方友利執導,講述1999年,一名青少女眼看閨密被一位男同學迷得神魂顛倒,便替她密切觀察這個男生,沒想到卻因而譜出自己的戀曲。

公開的預告中,陷入單戀的金妍度 (盧侖㥠飾演) 和對她的話反映不情願的羅寶拉 (金裕貞飾演) 之間充滿至親默契的對話吸引了大家的視線。為了實現妍度的初戀,寶拉被要求要在學校「監視」白賢振 (朴柾佑飾演) 的一舉一動。做為一個真正忠誠的好友,寶拉走到哪都開始監視賢振,也很快的發現賢振總是像膠水一樣黏著他最好的朋友雲浩 (邊佑錫飾演) 身上。

然而,賢振和雲浩很快地發現寶拉一直在跟蹤他們,並開始懷疑寶拉愛上了賢振。往下看預告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Netflix Asi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