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YG Ent. 發聲明表示已向散佈 JENNIE 照片者提出訴訟

照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JENNIE IG

YG Entertainment 已對 BLACKPINK JENNIE 私生活照片散佈者提出訴訟。

今天,YG Ent. 發表聲明表示:「已正式委託警方對最初散佈 JENNIE 個人照片的人進行調查。YG Ent. 一直在持續監控相關內容,在情報收集結束的9月份提交了訴狀。」

YG Ent. 接著說:「為了盡量減少傷害與損失,一直克制發表相關言論和立場,但持續有大量謠言、指責與人身攻擊等,無法再置之不理。」聲明最後提到將採取法律措施,且網路上照片是非法公開,共享這些行為也是二次加害,也會受法律處罰,請大家不要散佈出去。

以下為 YG Ent. 聲明全文,請看:

這裡是 YG Ent.。

正式委託警方對 BLACKPINK JENNIE 的個人照片最初散佈者進行調查。YG Ent. 一直在持續監控相關內容,在訊息收集結束的9月提交了訴狀。

YG Ent. 為了減少增加的損失,一直以來克制了相關發言和表明立場。但最近因個人照片引發的大量謠言、指責、人身攻擊、性騷擾、私生活侵害等盲目行為,已到了無法置之不理的程度。對此,我們採取法律措施應對,並導正情況。

YG Ent. 正在以損害所屬藝人人格和名譽的貼文為對象,採取強而有力的法律措施。本次事件也是對反覆上傳為掌握真偽的內容或製作過度惡意貼文的行為,已損害訊息通信網路法中的名譽、違反禁止非法訊息傳遞、利用通訊媒體淫亂罪等起訴、告發。

對於今後發生的追加損失,將採取一切法律措施,不會進行任何協商處理。網路上散佈的照片與本人意願無關,是非法公開的。共享這些行為既是第二次加害,也屬於法律處罰的對象。懇切希望不要進行無差別的共享行為。

以後也會為了保護所屬藝人的權益而努力的 YG Ent.。謝謝。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