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G-Dragon 登最新一期 CHANEL 雜誌《31 Rue Cambon》

照片來源:CHANEL IG

G-Dragon 登最新一期 CHANEL (香奈兒) 雜誌《31 Rue Cambon》。

CHANEL 最新一期時尚雜誌《31 Rue Cambon》向喜愛的音樂家致敬,並公開這些藝術家的照片,Vanessa Paradis、Ibeyi、Pharrell Williams 都在本期中分享他們的音樂和幕後故事,G-Dragon 也在這陣容內,分享了創作、表演和自我表達的內容。

照片來源:CHANEL IG

在公開的照片中,G-Dragon 充分展現他獨特的氣場和風格,身穿簡單黑色領結真絲襯衫,腰間繫上一條 CHANEL 圍巾;黑白照片中則添加一頂時尚的水手帽 (Breton hat)。

而看到 CHANEL 公開 G-Dragon 的照片後,大家紛紛寫下:「我們的華麗王 GD」、「獨一無二 G-Dragon」、「G-Dragon x CHANEL:最佳組合」等留言。

你覺得呢?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