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海外行程後返國,李政宰、金南佶確診

李政宰、金南佶
圖片來源:Artist Company、GILSTORY Entertainment

在美國參加完《艾美獎》(Emmy Awards)、加拿大多倫多電影節等活動返韓後,李政宰確診 COVID-19;另外,同樣出席加拿大多倫多電影節的金南佶在返韓後也確診。

昨日 (20日),Artist Company 宣布李政宰在回到韓國後,進行例行 PCR 檢查時結果出現了陽性。公司說:「根據疾病防治規範,李政宰在18日回到韓國後進行了 PCR 檢測,結果為陽性。李政宰目前暫停了所有已排定活動,也根據政府衛生當局規範進行隔離中。」公司接著表示會盡全力幫助李政宰康復。

與李政宰搭同班飛機、同樣演出《魷魚遊戲》的鄭宇盛、朴海秀與鄭好娟等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另外,同樣出席加拿大多倫多電影節的金南佶,返韓後在機場檢出陽性,目前在家休養。

希望李政宰、金南佶早日康復!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