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U 為慶祝出道14週年,捐款分享溫暖

照片來源:EDAM Entertainment IG

IU 為慶祝出道14週年,捐款分享溫暖。

IU 的經紀公司 EDAM Entertainment 18日在官方 IG 上分享,IU 與自己和 UAENA (IU 的粉絲名)之名義捐出韓幣2億元 (約台幣450萬元) 分別給峨山社會福利基金會與首爾市兒童福利協會,用以幫助經濟困難的婦女和兒童的癌症治療費用,也會幫助準備自力更生的年輕人。

而隨著捐款感謝狀的照片 (如首圖),IU 也表示:「15年來和不斷送給我大大小小奇蹟的 我們UAENA 一起,懷著感恩的心,今年也分享了溫暖。就像我們昨天在一個地方確認的那樣,希望我們的新能夠再聚在一起,為某人帶來小小的奇蹟。15年來和我們 UAENA 一起度過的所有時間,都是我的黃金時間,謝謝你們,真的很愛你們。🧡💖」

祝賀 IU 出道14年快樂!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