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NCT 127 新輯封底少道英,S.M. 道歉:將重新印刷

NCT 127 道英
圖片來源:NCT 127 推特

S.M. Entertainment 對 NCT127 新專輯 Digipack 版本上意外少了道英聲明道歉。

NCT 127 在昨日 (16日) 發行第四張專輯《2 Baddies》,而就在粉絲們收到實體的 Digipack 後,許多人發現道英並未出現在封底團體照上。當日稍晚,S.M. Entertainment 便在 NCT 127 推特上釋出中、英雙語聲明,對這次的意外道歉,並表示已購買的粉絲們將能夠收到重新印刷的小冊子。

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S.M. Entertainment。

我們確認到 NCT 127 第四張專輯《2 Baddies》Digipack 版本上,道英的影像不見了。

我們要為了自己沒有在專輯封面設計過程中,未嚴加檢查所有部分而對粉絲們、道英,及其他 NCT 127 成員們由衷地道歉。

在檢查到這項影像疏忽後,我們試著尋找能夠置換今日 (16日) 發行的專輯中照片的方法。

然而,我們發現要回收已經在送達銷售商和顧客途中的專輯,非常困難。

小冊子會重新印刷,並盡快寄送給已經收到有著照片缺失的 Digipack 版本專輯的粉絲,印刷完成後也會盡快再另發公告說明細節。

再一次為了我們的失誤造成大家不便而致上歉意。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