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被傳吸毒被逮捕的演員李相寶否認指控,稱是藥物副作用

照片來源:nate

被傳吸毒被逮捕的演員李相寶否認指控,稱是藥物副作用。

根據 YTN 昨天 (13日) 的報導,李相寶在2009年父親去世後,母親和姊姊也在事故中死亡,他的憂鬱症惡化了,所以一直服用著憂鬱症藥物。李相寶出示的醫院診斷報告顯示,該演員自2019年起因嚴重憂鬱和焦慮,一直服用抗憂鬱和焦慮的藥物。

李相寶解釋說:「警方的試劑檢測呈陽性反應是因為憂鬱症藥物中含有少量的麻醉成分。部分媒體承認使用毒品的報導不是真的,對這種沒有依據的推測性報導,將採取法律措施。」

YTN 影片如下:

該事件是從10日有報導說一名40多歲男演員因吸毒被警方逮捕,引起了很多關注,由於男演員身分沒有被透露,所以很多40多歲的男演員紛紛被懷疑,朴海鎮等演員還發聲明否認。

接著,11日,李相寶在路上的監視畫面被曝光,影片中,李相寶像喝醉一樣搖搖晃晃走著。 警方表示當天接到「看似喝醉的男性跑來跑去」的報案後出動,帶走了李相寶並進行簡易試劑檢查,結果出現毒品陽性反應。警方也在李相寶家中發現數十顆看似毒品的藥丸,為了進行精密成分檢查,已委託國家科學調查研究院檢驗。

李相寶在12日被釋放,警方將以不拘留狀態進行調查。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YT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