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NewJeans 出道專輯在 Spotify 創下新紀錄!

縮圖 / NewJeans
圖片來源:Soompi

NewJeans 憑藉出道專輯在音樂串流平台 Spotify 創下無數新女團紀錄,恭喜!

根據音樂串流平台 Spotify 10日發布的最新週排行榜數據顯示,NewJeans 在最近28天內統計聽眾人數的「每月聽眾人數」達到了881萬2,913名,是四代 K-POP 組合每月聽眾的最大值。

同時,NewJeans 的出道曲《Attention》也在介紹全球市場最具影響力的音樂和藝人的播放列表「Today's Top Hits」排名第36名和進入9日發表的「Weekly Top Song USA chart」第200名,短短出道50天就獲得此成績,不斷寫下 K-POP 新歷史。

而《Attention》包含美國在內,也在韓國、日本、加拿大、澳洲等17個「Weekly Top Song」上榜,《Hybe Boy》和《Cookie》也分別進入14個排行榜和6個排行榜,證明 NewJeans 出道專輯《New Jeans》的三首主打歌都備受粉絲喜愛。

另外,NewJeans 是閔貞熙代表帶領的經紀娛樂公司 ADOR 所推出,由 Minji、Haerin、Hyein、Hanni、Danielle 組成的5人女子組合,於8月28日結束出道宣傳活動,橫掃國內外音源、專輯排行榜第一名,並在音樂節目共獲得5座獎盃,出道的同時掀起了旋風。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