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PD 與來賓的戀愛!李多熙、始源將搭檔主演《凍死的愛》

李多熙、崔始源
圖片來源:Soompi

李多熙與 Super Junior 始源將合作演出《凍死的愛》(얼어죽을 연애따위)!

ENA 即將播出的水木劇《凍死的愛》是一部真正的「生存系愛情劇」,講述交情長達20年的好友具夏天與朴在勳在成為同一檔實境約會節目 PD 與節目來賓之後,對彼此產生感情的故事。

李多熙飾演擁有十年資歷的綜藝節目 PD「具夏天」,目前非常對事業與愛情都有著相當的渴望。然而,她卻面臨著「只要是到自己手上就會遭到取消」的困境,因此在開始負責一檔瘋狂的約會實境節目《愛情王國》後,便帶著前所未有的熱情展開工作。

始源在劇中飾演具夏天近乎失業的鄰居「朴在勳」,作為整型外科醫師的他對愛情和工作都失去了熱忱。但身為居住在同棟不同層的鄰居好友,朴在勳答應演出《愛情王國》以幫助朴夏天,並面臨了人生中的困難抉擇。

對於邀請到兩人主演,製作組也表示:「外貌與演技兼具的李多熙與崔始源,將化身具夏天及朴在勳,帶來出色又熱情的演出。請期待這檔能夠讓觀眾在2022年冬日沉浸其中的全新愛情劇。」

《凍死的愛》將由《向大地頭球》編劇金學智執筆,《沒禮貌的英愛小姐》、《一起吃飯吧》第二與三季的導演崔奎植執導,預計接檔《Good Job》於十月播出。」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