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音樂銀行》不播 BLACKPINK《Pink Venom》因審查未過

照片來源:BLACKPINK FB

BLACKPINK 新曲《Pink Venom》不能在 KBS 播出,也不能進《音樂銀行》榜單。

BLACKPINK 在上個月19日發行的《Pink Venom》於國內外音源榜單上取得好成績,在 MBC《Show Ca》、Mnet《M!Countdown》和 SBS《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中都獲得第一名。但被排除在 KBS《音樂銀行》的自身排行榜之外,引發質疑。

根據 KBS 音樂審查委員會審議結果,《Pink Venom》以「提及特定商品的品牌等違反廣播審議規定第46條」為由被判定不合格。

KBS 方面認為,《Pink Venom》裡有段歌詞「This da life of a vandal, masked up and I'm still in Celine」提到了法國名牌 CELINE,這一點有問題。

而一般來說,如果被判定為不適合,唱片公司會修改歌詞,要求重新審議,但 BLACKPINK 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並沒有這樣做。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