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入伍前相見!《非常律師》姜泰伍將舉辦 TikTok 直播 FM!

姜泰伍 TikTok 見面會
圖片來源:TikTok

《非常律師禹英禑》「李濬浩」姜泰伍要在 TikTok 上舉辦粉絲見面會了!

相信有看《非常律師禹英禑》的粉絲們都深深為他劇中魅力折服吧!而即將入伍的他,要在入伍前來到 TikTok 特別舞台 TikTok Stage (@tiktok_stage) 與全球粉絲進行直播,舉辦《TikTok Stage:與姜泰伍連線!》見面會。他會在活動中獨家公開從小到大的成長照片,更會重現《非常律師禹英禑》中的經典場景和台詞、拍攝花絮等等

另外,姜泰伍近期也開設了 TikTok 帳號 ─ @75taeoh,並特別拍攝了影片邀請粉絲們留言,希望看到自己拍攝什麼樣的熱門挑戰,或希望自己回答的問題。屆時,姜泰伍將挑選留言,並在見面會前或直播時進行拍攝或回覆喔!

而在見面會之前,官方也設立了22日 (一) 至28日 (日) 的 #SweeTaeoh (#스윗태오) 挑戰,有兩種玩法:第一種是使用「寶寶長相預測特效」來預測與姜泰伍未來的小孩會長什麼樣子,第二種則是使用「合拍功能」,隔空和姜泰伍玩「禹英禑式打招呼」!

喜歡姜泰伍的粉絲們別忘了關注他的 TikTok 帳號、玩挑戰,並參與見面會喔!

 見面會《TikTok Stage:與姜泰伍連線!》資訊 

  • 直播時間:8月31日 (三) 19:00 ~ 20:40
  • 直播帳號:TikTok Stage 官方帳號 (@tiktok_stage)
    ※ 直播全程將有英語字幕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