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出道僅兩年,公司宣布 BOTOPASS 解散,三名成員結束合約

BOTOPASS
圖片來源:WKS ENE

WKS ENE 宣布 BOTOPASS 解散!

昨日 (25日),WKS ENE 以 BOTOPASS 推特釋出聲明,說明團體解散;美熙與公司續約,志苑、瑞允,與崔翔則終止了合約。

完整聲明如下:

我們一直都很感謝各位對 BOTOPASS 如此喜愛與支持。

曾參與 MBC 選秀節目《My Teenage Girl》的美熙在2022年8月回到我們身旁,我們期待能趕快展現她精彩的表演。志苑、瑞允,與崔翔結束了與我們的專屬合約,決定朝著各自目標,如就學等,分道揚鑣。

希望以自韓國、中國和日本成員組成的國際性女團來與世界各地的粉絲見面的 BOTOPASS ,決定結束目前的八人團體 (活動),尋找因各種情況而起的全新 (活動型態) 組合或方向。

我們也要為了沒能更早與各位溝通致歉,我們會帶著其他新聞回來與各位分享。

還請期待我們的新計畫,並替成員們應援。

謝謝,祝大家幸福。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