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到晛 IG 遭盜用!公司提醒粉絲不要受騙

縮圖 / 李到晛
圖片來源:Soompi

李到晛官方 Instagram 遭駭客盜用,公司提醒粉絲在帳號拿回來前,別相信任何的發文。

曾演出《德魯納酒店》、《Sweet Home》、《五月的青春》等電視劇,成為粉絲心中「新一代韓劇男神」的演員李到晛,隨著人氣水漲船高,其官方 Instagram 卻在近日遭駭客入侵,被上傳了老鼠、巴西國旗、男性的照片,甚至用外語寫下內文,引起粉絲們的困惑。

隨後,李到晛的所屬經紀公司樂華娛樂發表正式立場表示:「今天(24日)上午,李到晛的 Instagram 遭駭客入侵,他不僅將管理者帳號封鎖,還刪除了貼文」,接著說明:「目前正在搶救帳號中,為盡快解決這一問題,正在竭盡全力。」

同時不忘提醒粉絲:「直到帳號恢復為止,上傳到相關帳號的內文與活動都與李到晛無關,請粉絲們千萬不要誤會,減少損失。很抱歉讓支持喜愛李到晛的粉絲們擔心了~」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