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少女時代在結束 SMTOWN Live 表演後擁抱了李秀滿

照片來源:moneytodaynews

20日,SMTOWN 在水源成功結束《SMTOWN LIVE 2022 SUWON》演唱會。

這是演唱會對少女時代來說意義非凡,是繼 Tiffany、秀英,和徐玄離開 S.M. Entertainment 後,首次在《SMTOWN LIVE》演唱會上以完整體演出。當天,少女時代演唱了回歸主打歌《FOREVER 1》和《PARTY》,信守對粉絲們說要一直在一起的承諾。

演唱會結束後,SMTOWN IG 分享了一個影片,影片中是少女時代表演完走下舞台,跑到製作人李秀滿身邊,大家擁抱著。儘管已有成員在不同的經紀公司,但少女時代和李秀滿證明了她們對團隊不變的喜愛,伴隨著影片還帶著「💖#GG4EVA💖」文字,讓人十分感動。

往下看看這段影片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M Entertainment Group(@smtown)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