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BLACKPINK JISOO 強烈清純的魅力畫報公開

照片來源:marie claire

18日,《marieclaire》公開了以 JISOO 為封面的9月號照片。畫報中,JISOO 的大膽和優雅交織在一起,展現她獨有的多彩魅力。

採訪中,JISOO 表示在 BLACKPINK 先行曲《Pink Venom》之前能透過畫報展現自己的各種面貌,感到很激動,她說:「希望這次畫報能成為送給粉絲們帥氣的禮物」。而對於 BLACKPINK 時隔1年10個月回歸的正規二輯《BORN PINK》,她表示:「希望大家都能享受 BLACKPINK 的回歸。」

被問到如何積極利用新歌發行帶來的負擔和壓力時,JISOO 回答:「相信自己,就不會輕易被情緒所動搖,只要在每個瞬間都傾注最大的熱情,就不會後悔了。」她還補充:「今年,最重要的是我想展示自己新的面貌。希望透過音樂能將幸福能量傳遞給大家。」最後,還想粉絲說:「非常想念大家,正在等著再次見面的那一天。」

往下看看已公開的畫報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