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娜勑拍廣告因故十字韌帶斷裂,將進行手術治療

縮圖 / 朴娜勑(朴娜萊)
圖片來源:朴娜勑@Instagram

朴娜勑拍攝廣告時因事故十字韌帶斷裂,公司表示將進行手術治療。

經紀公司 JDB Entertainment 方面在8月5日透過聲明稿表示,旗下藝人朴娜勑在拍攝廣告時,因為事故造成十字韌帶斷裂,由於需要進行手術,所以正在最大限度地調整節目行程。朴娜勑也會在術後打上石膏,展現會參加以攝影棚錄製節目的堅強意志。

 

另外,朴娜勑目前手邊的節目包括 MBC《我獨自生活》和《幫我找房子吧》以及 tvN《驚人的星期六》、《排隊的餐廳》與《喜劇大聯盟》等節目。其中,她將在下週的《我獨自生活》錄製中帶傷拍攝,而《排隊的餐廳》與《驚人的星期六》則休息一次。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