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CL 將來台參加《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

CL x S2O Taiwan
圖片來源:S2O Taiwan Instagram

台灣《S2O Taiwan 潑水音樂祭》將於8月27日、28日舉辦,主辦單位日前宣布,邀請到了 CL 於27日的活動中開唱!

今年的《S2O Taiwan 潑水音樂祭》,主辦單位邀請到多位名列百大的國際知名 DJ、藝人來台演出,有 KSHMR、R3hab、Danny Avila、VINAI、Yellow Claw、KURA、KAAZE,「國民姐夫」DJ KOO (具俊曄) 與 DJ Junior 也會共同帶來演出。

其中,以嘻哈為主的 Money Bunny 舞台更邀請到 Lil Pump 壓軸演出,其他演出的以人還有黃明志、謝和弦 (R-chord)、Asiaboy 禁藥王 & Lizi 栗子,以及潮州土狗。

活動將於8月27日、28日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演出,除多位重量級演出嘉賓,主辦單位更自泰國運了「360度噴水系統」及「高壓水槍」等設備來臺灣,屆時將從四面八方不斷噴射水柱,搭配絢爛的燈光效果,相信會帶給觀眾最難忘的夏日派對。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