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非常律師禹英禑》導演分享為何等了朴恩斌一年才拍攝

照片來源:女性朝鮮

《非常律師禹英禑》導演分享為何等了朴恩斌一年才拍攝的原因。

26日,首爾麻浦區斯坦福酒店舉辦了《非常律師禹英禑》的記者招待會,有劉仁植導演、文智源作家與製片等人出席活動。

在記者會中,對於近來收視率攀升、獲得大家熱烈喜愛該劇,劉仁植導演表示:「沒想到會受到那麼多人喜愛。從鮮為人知的頻道開始,對於題材能否確保大眾性,不太肯定。就像平壤冷麵一樣清淡,雖然希望透過口耳相傳讓喜歡的人來找我們,但一開始就沒有感受到這種熱烈反應。十幾年來一直沒聯絡的人也跟我聯絡了,高中恩師也聯絡我。很感動,非常感謝。」

劉仁植導演還補充道:「完全沒有預想之後的收視率。這跟股票上漲很類似吧?既然漲到這程度,要是躊躇不前怎麼辦?從未想像過地漲勢,太幸福了。」

劇中最受關注的女主角朴恩斌,劉仁植導演透露沒有人能代替她演出,並等了她一年的原因,解釋說:「每次有機會都會說,看了作品就會知道,能飾演禹英禑的演員不多。如果朴恩斌不做的話,這項目就很難進行。」

劉仁植導演稱讚著朴恩斌說:「這角色並不輕鬆,連朴恩斌都覺得有負擔,但我沒有其他選擇。所以我就等著她。因為等待了,比期望的還要好...我想說的是『朴恩斌萬歲』。」表達了對朴恩斌的喜愛和深厚感情。

《非常律師禹英禑》由朴恩斌、姜泰伍、姜其永等主演,講述患有自閉症類群的高智商天才律師禹英禑 (朴恩斌飾演) 成為律師後的成長過程,她以自己的方式面對,同時也教導觀眾從不同的角度看待世界。

你也有追播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