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鄭容和、車太鉉確定合作新戲《大腦共助》,2023年播出

照片來源:鄭容和、Blossom Entertainment IG

鄭容和、車太鉉、郭善英、藝智苑確定合作 KBS 新戲《大腦共助 (두뇌공조)》。

《大腦共助》是一部腦科學喜劇調查劇,講述兩個男人在合作解決涉及罕見腦部疾病的犯罪案件時,拼命想要殺死對方。該劇將傳遞笑聲和感人的訊息,擁有「非常特別大腦」的神經科學家申荷魯 (Shin Ha Ru) 與擁有「無私心大腦」的刑警金明世 (Geum Myung Se)合作,透過有著反轉有趣的大腦疾病事件,傳遞了令人抓狂的默契和殺氣騰騰的笑容、共鳴訊息。

鄭容和將飾演出身醫生世家第三代、繼承相當多財產的母胎富翁、擁有「非常特別的大腦」的腦神經科學家申荷魯。劇中,申荷魯對法律、金錢、女人、孤獨和死亡等,只要一聽就能感受到分量的東西毫不畏懼,每件事都照自己的信念行動,非常正派的人物,對於認為是垃圾的人,會毫不留情。

車太鉉將飾演擁有致命善良魅力「無私心大腦」的刑警金明世。劇中,金明世與他外表粗曠、說話粗魯的風格不同,是一個人道且善良的人。

郭善英飾演擁有「小心的大腦」的法醫催眠調查員薛素貞,她比一般人對壓力更敏感,對下屬下達指令時,心臟也會狂跳,雖然性格很小心謹慎,但卻經歷了一個完全顛覆她個性的情況,令人期待。

藝智苑則飾演擁有「性慾過多大腦」的金明世前妻,在劇中一直換男人、腳踏兩條船,還另外與兩三個人出軌,離婚後也厚顏無恥地向金明世尋求各種幫助,極度厚臉皮。

製作公司 Samhwa Networks 表示:「擁有充滿熱情和堅實演技的鄭容和、車太鉉、郭善英、藝智苑將出演《大腦共助》,讓電視劇更加完美。作為韓國首部容易產生共鳴、充滿人情味的腦科學調查劇,將在家庭劇場掀起一股新氣象,敬請期待。」

《大腦合作》預計2023年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