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EVENTEEN 改版四輯主打歌《_WORLD》MV 公開

SEVENTEEN
圖片來源:MTV 推特

SEVENTEEN 第四張正規專輯的改版發行囉!主打歌《_WORLD》MV 公開。

韓國時間7月18日晚間6點,SEVENTEEN 發行了眾所期待的第四張正規專輯改版《SECTOR 17》回歸,曲目是在正規四輯《FACE the SUN》的基礎上追加收錄《_WORLD》、《Round And Round》、《Fallin’ Flower (Korean Ver.)》與《CHEERS (「SEVENTEEN LEADERS」S.COUPS、WOOZI、HOSHI)》4首新曲。

由 SEVENTEEN 成員兼音樂製作人 WOOZI 和歌手兼製作人的 BUMZU 共同參與作詞、作曲和製作的主打歌《_WORLD》是一首 Funk 和 Urban R&B 類型相結合,突出 Funky 節奏與甜蜜旋律的歌曲。在傳達出要給一見鍾情的對方帶來新世界的浪漫。MV 則將「我們」所希望的、「TEAM SVT」所希望的完美世界描繪成幹練的 Urban 氛圍的畫面,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HYBE LABEL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