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Karina《Girls》舞台新造型!網友稱「超像富江!」

縮圖 / Karina、富江
圖片來源:allkpop

Karina 上週在音樂節目宣傳歌曲《Girls》時,妹妹頭的造型被網友稱超像富江!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 旗下四人女團 aespa 在7月8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Girls》回歸,並以同名主打歌進行宣傳活動。其中,在上週六(7月16日)的 MBC《音樂中心》中,Karina 以妹妹頭的造型登場,搭配強烈的眼妝,不禁讓人聯想到著名的漫畫角色「富江」。

而富江是日本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創作的系列漫畫及該系列的同名主角,是個擁有充滿魔力般,會使男人陷入瘋狂迷戀的美麗外貌,白皙的肌膚和左眼下方有一顆痣是她的特色。自1987年開始連載,後來更多次被翻拍電影、電視劇和動畫。

Karina 妹妹頭造型
圖片來源:allkpop

因此,Karina 的造型公開後,馬上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紛紛評論說:「Karina 就是真人版的富江」、「Karina 真的好像撕漫女(指:像從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我這個禮拜只看《音樂中心》就是為了 Karina」、「本來已經忘記了富江,但她又讓我想起了故事情節」... 等。

Karina 妹妹頭造型
圖片來源:allkpop

大家也覺得像嗎?

(影片來源:MBCkpop@YouTube)

(影片來源:MBCkpop@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