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充滿仲夏感!VIVIZ 新曲《LOVEADE》MV 公開

縮圖 / VIVIZ@迷你二輯《Summer Vibe》概念照
圖片來源:VIVIZ@Twitter

VIVIZ 發行迷你二輯回歸,充滿仲夏感的主打歌《LOVEADE》MV 公開。

今年2月,GFRIEND 出身的銀河、信飛及嚴智以「VIVIZ」為名重組,發行首張迷你專輯《Beam Of Prism》出道,僅一週就登上了音樂節目的雙冠王,宣告了成功的開始。隨後,她們出演 Mnet《Queendom 2》,以 VIVIZ 獨有的色彩在每場競演展現完成度高的舞台,獲得大眾好評。

而在節目播畢後,VIVIZ 也全力投入準備新專輯,並在7月6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Summer Vibe》回歸。這張專輯包含主打歌《LOVEADE》在內,還收錄《SIESTA》、《Party Pop》、《Love Love Love》、《#FLASHBACK》和《DANCE》共6首描繪只屬於 VIVIZ 獨有的夏天感的歌曲。

特別是以朋克復古流行音樂為基礎的舞曲主打歌《LOVEADE》是一首充滿仲夏氛圍,中毒性 HOOK 充滿魅力的歌曲,充滿了 VIVIZ 獨有的清涼清爽夏季分為,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BPM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