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aespa 迷你二輯先行曲《Life's Too Short》MV 公開

縮圖 / aespa
圖片來源:aespa@Facebook

即將在7月發行迷你二輯回歸的 aespa,先行曲《Life's Too Short》MV 公開。

今年4月,aespa 登上美國最大戶外音樂慶典《科切拉音樂節 (Coachella Festival)》時,首度公開新曲《Life's Too Short》舞台。這首歌也作為她們即將在7月8日發行的迷你二輯《Girls》先行曲,在6月24日率先公開了音源與 MV。

先行曲《Life's Too Short》是一首以抓耳的吉他 riff 和明朗充滿希望的歌曲為亮點的中速流行曲,歌詞表達「僅此一次的人生,要隨心所欲,無悔地享受」的積極抱負,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