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活動

TXT 公開世巡《ACT : LOVE SICK》亞洲場次!10月在台北

TXT《ACT : LOVE SICK》亞洲場次
圖片來源:TXT@Facebook

TXT 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ACT : LOVE SICK》亞洲場次公開,10月在台北。

韓國時間6月21日下午2點,TXT 通過官方 SNS 與全球粉絲平台 Weverse 發布了《《TOMORROW X TOGETHER WORLD TOUR < ACT : LOVE SICK > IN ASIA(以下簡稱《ACT : LOVE SICK IN ASIA》)》舉辦的消息。

根據官方公開的亞巡場海報,可以得知《ACT : LOVE SICK IN ASIA》將於10月12日在雅加達、10月15日和16日在馬尼拉、10月19日在台北、10月22日和23日在曼谷舉行。

《ACT : LOVE SICK》是 TXT 自出道後首次舉辦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7月2日和3日以首爾為起點,接著在7月7日在芝加哥、7月9日在紐約、7月12日在亞特蘭大、7月14日在達拉斯、7月17日在休士頓、7月21日在舊金山、7月23日和7月24日在洛杉磯等美國7個城市,共8場演出。

繼美國之後,TXT 下一站將前進日本,9月3日和9月4日在大阪、9月7日和9月8日在千葉,同時也計畫10月份在亞洲4個城市舉行演唱會,回應全球粉絲的熱情,令人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