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參賽者募集中!JTBC 推出全新選秀節目《PEAK TIME》

縮圖 /《PEAK TIME》
圖片來源:《PEAK TIME》預告截圖

JTBC 全球偶像選秀節目《PEAK TIME》開始募集參賽者,宣傳預告公開。

JTBC 電視台預計2023年上半年播出的全球偶像選秀節目《PEAK TIME (피크타임)》是熱門節目《Sing Again - 無名歌手戰》製作團隊以「想要舞台的男偶像」為目標打造的全新節目。無論是因為疫情缺少舞台、長時間空白期和頻繁更換成員被大眾遺忘、剛出道想被看見或是解散,想向全世界證明自己的偶像都能報名。

特別的是,《PEAK TIME》是韓國選秀史上首次以「團體戰」展開的生存戰。根據製作組的透露,為爭奪世界級偶像 SHOWCASE 而展開競爭的《PEAK TIME》參賽隊將得到製作、表演、視覺指導等各領域專家的支援,參賽隊們預計會展開歷代級的舞台競爭,因此出演陣容也是值得關注的亮點。

另外,《PEAK TIME》目前已經透過官方網站和 SNS 開始了公開招募,凡是有出道經歷的韓國男子團體都可以報名參加,大家期待看到誰呢?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