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俊昊出演《You Quiz On The Block》,將於月底播出

縮圖 / 俊昊
圖片來源:俊昊@Instagram

2PM 成員俊昊確定出演《You Quiz On The Block》,節目將於6月29日播出。

tvN 綜藝節目《You Quiz On The Block》方面在15日表示:「2PM 成員俊昊在當天參與了節目錄製。出演的節目將於6月29日播出。」

去年退伍後,透過 MBC 電視劇《衣袖紅鑲邊》迎來第二個全盛期的俊昊將與《You Quiz On The Block》劉在錫、曹世鎬見面,進行多樣的交流。

此前,俊昊也以《衣袖紅鑲邊》在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的最佳男主角與人氣獎,目前正在為下一部作品-浪漫喜劇電視劇《King the Land》拍攝做準備,在劇中飾演集團的繼承人「具元」一角。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