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初舞台!尹恩惠等 WSG Wannabe 演出 MOMOLAND 歌曲

WSG Wannabe
圖片來源:《玩什麼好呢》IG

在最新一集的《玩什麼好呢》中,節目最新企畫團體 WSG Wannabe 的12名成員帶來了首次演出!

就在6月4日播出的節目中,《玩什麼好呢》繼 MSG Wannabe 後的12人企劃團體 WSG Wannabe 終於全員合體。12名最終成員為尹恩惠、朴真珠、LABOUM 昭娟、Urban Zakapa 趙賢雅、Navi、權珍雅、鄭知蘇、HYNN、SOLE、SeeYa 前成員李寶藍、Sunny Hill 的 Kota 及嚴智允。

12人帶來了 MOMOLAND 2017年的歌曲《Wonderful Love》,出場方式、舞台配置到演出方式,各方面都完搭配,彷彿就在看音樂節目舞台呢!

來看看 WSG Wannabe 的初舞台!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