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徐睿知主演電視劇《夏娃》第四集被判定為19禁!

徐睿知《夏娃》海報
圖片來源:《夏娃》官方網站

繼第一、二集後,徐睿知主演的 tvN 電視劇《夏娃》第四集也被判定為19禁!

tvN 水木劇《夏娃》方面在6日向韓國媒體《xportsnews》表示:「即將在本週四 (9日) 播出的《夏娃》第四集被列為19禁。」

由徐睿知、朴秉恩、裕善、李相燁主演,6月1日首播的《夏娃》講述一名平民女性精心策劃13年,以賭上自己人生的復仇計畫揭露韓國0.1%上流財閥家庭發生的韓幣2兆元 (約新台幣57億元) 的離婚案內幕,最終導致家族崩塌,以及兩個男人和一個渴望復仇的女人的高格調致命愛情故事。

而即將播出的第四集也是繼第一集和第二集後,再度被編排成19禁。其中,《夏娃》以徐睿知、朴秉恩、裕善、李相燁破格的床戲受到許多關注。包括登場人物的婚外情在內,加上充滿刺激的裸露... 等,僅第二集就創下3.7% (全國) 的收視率。

《夏娃》接下來又會有什麼樣的劇情展開,備受關注。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