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HINee 迎出道14週年!成員上傳五人合照稱「永遠同在」

縮圖 / SHINee
圖片來源:Key@Instagram

迎來出道14週年的 SHINee,成員們上傳五人合照說:「永遠在你身邊」,暖哭粉絲。

2008年5月25日以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所屬男團出道的 SHINee,在出道的這14年來,憑藉《Replay》、《Juliette》、《Ring Ding Dong》、《Dream Girl》、《Everybody》等熱門曲席捲國內外的音樂排行榜。除了團體活動外,成員們也各自在音樂、演員、綜藝等領域進行著活躍的個人活動。

而在今天迎來出道14週年的 SHINee,成員溫流、Key、珉豪、泰民也分別在個人 Instagram 以「Happy SHINee Day」、「出道14週年,我一直很在乎你」、「我們的14週年」和「永遠和你在一起」的文字內容,上傳團體照片慶賀。特別是,包含已故成員鐘鉉在內的五人團體照,更讓粉絲們感動不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오뉴(@dlstmxkakwldrl)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INee KEY(@bumkeyk)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MIN(@lm_____ltm)分享的貼文

另外,SHINee 將在韓國時間今晚10點30分於官方 YouTube 頻道舉辦《SHINee Debut 14th Anniversary Online Party☆SHINee DAY》直播,與粉絲度過愉快的出道14週年。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