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恭喜!在韓發展日籍歌手 YUKIKA 將與男友完婚!

YUKIKA
圖片來源:YUKIKA Instagram

曾參與電視劇《偶像大師.KR-追逐夢想》拍攝的企劃團體 Real Girls Project 成員 YUKIKA 宣布將與圈外男友結婚!

4月23日,在韓國發展的日籍歌手 YUKIKA 在 Instagram 上以手寫信宣布將與男友完婚的好消息!同日,Ubuntu Entertainment 也進一步確認她將與韓國圈外男友結婚,同時透露「婚禮日期尚未決定。」

對於 YUKIKA 未婚夫身份,Ubuntu Entertainment 僅透露對方過去曾為藝人,但目前已不在演藝圈活動:「他曾以藝人身分活動,目前在不同領域中工作。由於對方已經離開演藝圈,還請各位諒解我們無法更進一步透露他的身份細節。」

而 YUKIKA 手寫信內容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 YUKIKA。

寫下這封信是因為有消息想跟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分享。

我在2016年來到韓國,到現在已經過了六年。

從團體活動到 solo 出道,發生了很多事,對於能夠在第二個故鄉持續獲得如此多不同的回憶與經驗,我既開心又驚訝。

然後,我遇到了一個將我的生活往更開心、更明亮的方向引導的人。

我相信,會有人對這麼突然的消息感到驚訝,但希望你們能夠恭喜我,並為我的未來加油。我會努力以在未來展現更好的內容,並透過下一張專輯帶給你們好音樂!

謝謝。

恭喜 YUKIKA!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