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不參加總統就職典禮:很難用限定預算邀請

照片來源:BTS FB

BTS 不參加總統就職典禮:很難用限定預算邀請。

11日,總統職務交接委員會的新聞發布會上,就 BTS 是否會在典禮上演出的提問進行了回答。 委員長朴柱善表示:「請不要誤會。將在5月10日舉行的第20屆總統就職典禮是法定國家活動,不是政治活動,也不是藝術活動。從這個意義上說,我認為看成政治事件是不合適的。」

他繼續說:「BTS 目前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演出。聽到國外媒體報導他們門票已經賣完,拉斯維加斯也熱鬧了起來,作為韓國國民,我感到很自豪。」

朴柱宣委員長進一步說:「毫無疑問,BTS 是韓國引以為傲的文化資產。因此,委員會確實審議了各種提案,包含將 BTS 表演納入就職典禮。但在討論 (審查) 過程中,當選總統表達了想要活動簡單,且希望有內涵、兒童、請年、弱勢團體等無名藝術家一起參加,真正實現國民和諧的活動。我們也同意他的想法,所以覺得這次邀請 BTS 是不合適的。」

朴柱善委員長最後總結表示:「特別是已有限的就職典禮預算來邀請 BTS 這樣的世界級偶像明星時會有困難,所以做出了這次不能邀請的結論。希望下次有符合 BTS 地位和名聲的大韓民國活動時能再演出。」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