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MV

睽違四年!BIGBANG 全新單曲《Still Life》MV 公開

BIGBANG《Still Life》宣傳海照
圖片來源:xportsnews

讓粉絲久等四年!BIGBANG 在5日發行全新單曲《Still Life》回歸,MV 公開。

韓國時間4月5日零時,BIGBANG 睽違四年的全新數位單曲《Still Life (봄여름가을겨울)》MV 和音源透過各大音樂網站公開。這是一首以溫暖的樂隊演奏為基礎,歌詞講述從春天到冬天時間的流逝與季節的循環,讓人聽過之後會聯想到自己走過的人生路的歌曲。

而 BIGBANG 成員們也透過歌唱喚起人們對青春的回憶,像是在訴說我們所有人經歷過的青春般,平靜而優美的旋律流淌在心裡,給人們帶來了安慰。

另外,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也在官方 Blog 公開《Still Life》宣傳海報 (首圖),包含了在溫暖的春天裡的太陽,散發著炎炎夏日光環的 G-Dragon、帶著秋天淒涼感的大聲、在下雪寂寞的冬夜裡眼神強烈的 T.O.P。

(影片來源:BIGBANG@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