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JYJ 金俊秀、金在中將一起為日劇《惡女》演唱主題曲

縮圖 / 金俊秀、金在中
圖片來源:Soompi

金俊秀、金在中將合作為日本電視台的電視劇《惡女~誰說工作很遜?》演唱主題曲。

30日,金俊秀的所屬經紀公司 PALMTREE ISLAND 傳達金俊秀將和金在中一起為將於4月13日首播的日本電視台電視劇《惡女~誰說工作很遜?(悪女(わる)~働くのがカッコ悪いなんて誰が言った?~)》演唱主題曲《六等星》的消息。

《六等星》是一首融合兩人嗓音的抒情曲。金俊秀說:「很久沒有在日本推出歌曲,還是人氣電視劇的主題曲,非常興奮。最重要的是能夠久違地和在中哥一起唱歌,真的很開心。我們一起愉快地進行了工作,希望你們喜歡,這是一首非常棒的歌曲。」

除此之外,金俊秀和金在中也會在電視劇首播的當天晚間7點出演日本音樂節目《Premium Music 2022 (プレミアムミュージック2022)》首次公開表演《六等星》。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