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超光速回歸!MAMAMOO 玟星預計4月發表新作品

玟星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今年1月才發表個人作品的 MAMAMOO 玟星,官方宣布她將在推出新作品光速回歸!

根據韓國媒體《OSEN》獨家報導,玟星預計4月發行新專輯以個人的身份回歸。對此,玟星的經紀公司 RBW 方面回應:「玟星正在準備4月發行個人專輯,具體的時間將在確定以後告訴大家。」

玟星此次回歸是繼今年1月發行的第三張個人迷你專輯《6equence》後,時隔3個月的光速回歸,所以消息一公開馬上引起粉絲們的期待。

特別的是,第三張個人迷你專輯《6equence》是玟星從歌曲製作到專輯概念企劃等直接參與的專輯,發行後,除了主打歌《LUNATIC》之外的收錄曲也都深受喜愛。

而玟星4月的回歸會帶給粉絲們怎樣風格的作品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