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社內相親》安孝燮、金世正畫報公開

照片來源:SBS Drama IG

《社內相親》安孝燮、金世正一起拍攝《marie claire》三月號。

《社內相親》是一部改編網路漫畫的浪漫喜劇,講述了兼具外貌和能力的社長姜泰武 (安孝燮飾演) 和隱瞞真實身分相親的職員申夏莉 (金世正飾演) 的故事。

畫報中,兩位演員展現了愉快的甜蜜化學反應;於拍攝結束後的訪問,安孝燮表示:「姜泰武是一個有著別人不知道的痛苦的人物,雖然看起來堅強,但內心卻有因恐懼而顫抖的少年。看透這個少年的人物就是申夏莉。」金世正接著說:「申夏莉的樣子會因情況不同而改變,所以對要把重點放在哪裡苦惱了一陣,並按照現場的感覺演戲,將申夏莉培養成積極、應對能力卓越的人物。」

採訪結束時,兩位演員還異口同聲地表示《社內相親》是另一個挑戰。金世正表示:「我認為沒有不是挑戰的選擇。我覺得《社內相親》是個不錯的選擇。」安孝燮則說:「我相信會每時每刻都做出正確的選擇。希望透過這次作品、無論何種形式都能成為『更好的我』。」

接著就來看看已公開的畫報和訪問影片,完整內容可以在《marie claire》三月號中看到。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