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宮脇咲良、金采源所屬女團5月出道?公司回應:準備中

縮圖 / 宮脇咲良、金采源
圖片來源:Soompi

IZ*ONE 出身的宮脇咲良、金采源,傳言指出她們所屬的新女團將於5月出道。

韓國媒體《news1》今天 (21日) 獨家報導指出,日前與 HYBE 旗下的 Source Music 簽訂專屬合約的宮脇咲良和金采源,她們所屬的 HYBE 旗下第一組女子團體將於今年5月出道,目前正在努力練習和準備。由於宮脇咲良和金采源過去曾作為 IZ*ONE 活動,已經擁有堅實的粉絲群,大眾都對她們的出道充滿了期待。

對此,Source Music 方面則回應表示「宮脇咲良和金采源所屬的 HYBE 旗下第一組女子團體正在準備於今年5月出道。詳細的出道日期確定後一定會公告和各位說。」

而宮脇咲良和金采源當時和 Source Music 簽約後,分別透過 Instagram 表達了自己的感想,並告知粉絲正在努力為新女團的出道作準備。宮脇咲良說「在非常好的環境下努力準備,好想趕快跟你們見面。」,金采源則說「為了等待已久的大家,我們付出了很多努力,請多多期待、關注和喜愛。」

此外,HYBE 創辦人房時赫也有在自己的 Instagram 分享與宮脇咲良和金采源的合照說「歡迎」,提高了人們對今後誕生的女團的好奇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