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惠利、斗俊有望合作 MBC 新戲《以一檔百管家》

惠利、斗俊
圖片來源:Creative Group ING、Around Us Entertainment

3月17日,韓國媒體《體育朝鮮》報導惠利與 HIGHLIGHT 斗俊將主演 MBC 新戲《以一檔百管家 (일당백집사)》。對此,雙方公司均表示兩人的確收到了邀請,正在檢視邀約。

《以一檔百管家》講述以每件差事只要「銅板價」韓幣100元 (約台幣2元) 即可幫忙跑腿的金管家,與滿足死者願望的殯儀館館長白東珠,兩人共同經營跑腿公司「以一檔百」(寓意該司能夠「以一檔百」一人做百人工作,以及每件差事只要韓幣100元) 的故事。

尹斗俊收到的角色為金管家,「以一檔百」唯一的員工。是個有著一雙看起來善良的眼睛,其中卻隱藏著凶狠;看起來很輕鬆,但在重要時刻很可靠的人。他與白東珠因為顧客需求相遇,三次碰面後知曉了自己無法負荷的秘密,人生也與白東珠糾纏在一起。

惠利收到的角色即為白東珠,是個有如早春嫩芽般清新、明亮,但非常堅定、堅強;或許看起來平淡,實則不然的女子。白東珠8歲起練桌桌球,在成為殯儀館館長後,發現自己有個特殊能力:與死者對談。在她以溫暖的雙手碰觸死者冰冷的臉頰後,會出現刺痛、如閃光燈的強光等訊號,此後死者將短暫恢復活力與之交談,白東珠也盡力執行死者們的最後願望。

兩人不知道會不會演出呢?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