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頌樂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HONEY》MV 公開

縮圖 / 頌樂《容 : FACE》概念照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MAMAMOO 成員頌樂發行首張迷你專輯回歸,主打歌《HONEY》MV 公開。

頌樂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容:FACE》取自本名「金容先」,以及頌樂認為臉上流露的悲傷、喜悅、孤獨... 等都代表著那個人走過的道路。因此,她將自己走過的道路比喻成各種臉孔 (FACE),希望這能成為一張透過各種顏色的音樂展現給大家的專輯。

這張專輯收錄包含主打歌《HONEY (꿀)》在內,還收錄《RAW》、《chap chap (찹찹)》、《Big Booty》、《zinggle zinggle (징글징글)》共五首歌曲,頌樂也親自參與了全輯的詞曲創作。而主打歌《HONEY》是以 HOUSE 音樂為基礎,就像蜜蜂們為女王蜂帶來蜂蜜般,包含人們對我的甜蜜誘惑的內容。

另外,頌樂也說:「就像春天來臨一樣,希望《HONEY》能帶給大家愉快的心情與能量。」

(影片來源:MAMAMOO@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