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成員 IG 開3個月後,全員被追蹤數皆達到3,000萬!

照片來源:體育首爾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的個人 IG 追蹤數都超過了3,000萬人!

昨天 (10日),時隔兩年半的 BTS 線下演唱會《BTS PERMSION TO DANCE ON STAGE - SEOUL"(BTS Permition to Dance on Stage - SEOUL)》首場順利地結束了。

前一天 (9日) 生日的 SUGA 在演唱會上收到了粉絲們的驚喜,延續演唱會的熱情,BTS 成員們的 IG 追蹤數也急遽增加,當天演唱會結束後約10點左右,SUGA 個人 IG 追蹤數達到了3,000萬,緊接著今天 (11日) 上午9點左右,RM 個人 IG 追蹤數也到了3,000萬,所有成員皆滿3,000萬人追蹤。

BTS 成員是在去年12月6日開設個人 IG,時隔約三個月就全體達到3000萬人追蹤,再次證明他們紅遍全世界的人氣。

還沒追蹤他們的,快點以下連結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