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不愧是歷代級新人!IVE《ELEVEN》MV 觀看次數破一億

IVE《ELEVEN》MV 觀看次數破一億
圖片來源:IVE@Facebook

不愧是歷代級新人!IVE 出道曲《ELEVEN》的 MV 觀看次數破一億。

由 GAEUL、安兪真、REI、張員瑛、LIZ 和 LEESEO 組成的六人女團 IVE,她們在去年12月1日公開的出道曲《ELEVEN》MV,其觀看次數於韓國時間3月8日上午超過了一億次,證明了席捲全世界的「IVE 綜合症」。

IVE《ELEVEN》是一首充滿六名成員神祕氛圍的歌曲,歌詞表現了陷入愛情的少女的心被夢幻般的色彩所感染的樣子,雖然簡單,但充滿活動、節奏感,多樣的變奏更增添了聽覺的樂趣。MV 也突出了 IVE 6人6色的魅力,不僅將各成員本來的魅力極大化,還具備了不停歇的群舞和不像新人的光環、華麗的視覺效果,讓人無法移開視線。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此前,《ELEVEN》MV 在公開的兩天後,觀看次數就突破了2,000萬以上,在韓國 YouTube 頻道的人氣影片中佔據首位。而在正式結束宣傳活動前,也在 YouTube Music 的「K-POP 人氣歌曲 TOP 100」排行榜連續12週位居前三名,以及在 Gaon 排行榜2022年第7週 (2022.02.06-12) 的數位排行榜獲得第二名,一舉成為「歷代級新人」。

不僅如此,IVE 還連續12週進入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的「Billboard Global Excl. U.S.」排行榜,並獲得韓國音樂節目 MBC《音樂中心》四冠王、KBS《音樂銀行》和 SBS《人氣歌謠》三冠王,以及 MBC M《Show Champion》二冠王、SBS MTV《THE SHOW》一冠王,總共13座冠軍,讓人切實感受到她們的人氣。

憑藉出道曲《ELEVEN》成功佔據「第四代 Wannabe ICON」位置的 IVE,今後也會持續以活躍的活動與內容與全球粉絲見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