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徐睿知、父母與父母前住處鄰居起衝突,公司:已解決

縮圖 / 徐睿知
圖片來源:GOLDMEDALIST Co.,Ltd.

有韓國媒體昨日 (3日) 報導,演員徐睿知因與父母住處鄰居發生衝突而面臨批評。對此,公司出面表示一切均因誤解而起,對相關誤解也已道歉、事件已解決。

本週稍早,一名聲稱與徐睿知父母是鄰居的匿名網友A發了一篇長文,內容詳細描述了與徐睿知家人的數起事件。

A 在文中表示:「徐睿知父母在建築中所有住戶皆可使用的樓梯間設置了狗狗圍欄,讓其他住戶難以使用,進而與其他鄰居發生衝突。衝突中,徐睿知的父親甚至威嚇性的推了他人。」此外,A 也透露徐睿知常常亂停車:「徐睿知大概每週會到父母家三次,但每次都隨心所欲地把車停在他人車前,別人都沒辦法開車門。這情況持續了四年有吧。」

A 還說:「起初,我問她是不是徐睿知的時候她否認了,但過陣子,她帶了個律師來。律師聽了過往四年的所有爭端後,為所有事情道歉,但徐睿知看起來不像要道歉的樣子。她說她父母會搬出建築,還問我『你不會在網路上寫這些東西吧?』」

對此,徐睿知所屬公司 Gold Medalist 確認部分內容屬實,發言人向媒體表示:「此事件是因誤解產生,徐睿知的家人在發現鄰居投訴後就對大家道歉了,過陣子後就搬家了。至於一個人的道歉是否看起來真誠,這就屬於個人理解的部分。事情已經解決。」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