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NCT 道英確認出演 TVING 原創浪漫愛情劇

照片來源:NCT FB

今天,S.M. Entertainment 宣布道英將出演即將在 TVING 上映的浪漫電視劇《致不愛我的X (나를 사랑하지 않는 X에게)》。

《致不愛我的X》是一部浪漫電視劇,講述有一本能讓任何人都愛上自己的特別筆記本,進而展開的故事;期待在夢想和愛情中苦惱的20多歲年輕人的樣子能帶給觀眾深深共鳴和心動。

道英在劇中飾演的鄭時浩是在學生時期因受到傷害而有心理創傷的大學生,為唯一知道女主角徐熙秀 (韓智孝飾演) 特別筆記本的「男性朋友」,也是真心關心她的「一個月戀愛」的人物,預計劇情發展會非常有趣。

而道英對出演此劇也分享了:「再次有了可以這樣演戲的寶貴機會,真的非常感謝。為了相信我的人和粉絲們,我會盡我最大努力展現更好的面貌。」

《致不愛我的X》預計6月播出。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