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睽違兩年的完全體!WINNER 宣布舉辦演唱會

縮圖 / WINNER
圖片來源:Soompi

睽違兩年的完全體!WINNER 宣布將在4月30日和5月1日舉辦演唱會。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方面在18日宣布,WINNER 將於4月30日和5月1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WINNER 2022 CONCERT》。而4月30日只進行線下演出,5月1日則是線下和線上同時進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inner & winnercity(@winnercity)分享的貼文

此前,WINNER 成員 JINU (金秦禹) 和 HOONY (李昇勳) 分別在去年12月31日與今年1月14日完成兵役退伍。所以這次的演唱會將是他們時隔2年的「完全體」演唱會,備受期待。

而 WINNER 方面也說:「雖然我們想分享的故事和事情有很多,但我們希望團體的第一個消息會是粉絲們喜歡的,所以首先策劃了這次的演唱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