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真的 NICE!SEVENTEEN《Very NICE》MV 觀看破1億

SEVENTEEN《Very NICE》MV 觀看破1億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真的 NICE!SEVENTEEN 正規改版一輯主打歌《Very NICE》的 MV 觀看次數破1億。

SEVENTEEN 2016年7月4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的正規改版一輯主打歌《Very NICE》MV,觀看次數於韓國時間5日凌晨1點45分左右突破了一億次。至此,SEVENTEEN 繼突破2億觀看次數的迷你四輯主打歌《Don't Wanna Cry》和突破1億次的正規二輯主打歌《Clap》後,共有3部 MV 的觀看次數破億。

《Very NICE》是用「NICE」這個單詞來表達對心上人的心意的歌曲,將與心上人度過「NICE」的一天所感受到的心動,用 SEVENTEEN 獨有的輕快感表現出來。MV 則展現出 SEVENTEEN 強烈而有節奏的表演,從視覺上表現「和心上人對視,心臟就要爆炸」的感情,以清涼新鮮的感覺展現與眾不同的魅力,獲得熱烈的反響。

而 SEVENTEEN 也透過《Very NICE》證明了「春 SEVENTEEN 秋冬」的公式,確實成為清涼的象徵,無限反覆、中毒性強烈的副歌受到大眾的粉絲們的喜愛。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