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因急性闌尾炎、新冠肺炎住院的智旻,已康復出院!

縮圖 / 智旻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日前因急性闌尾炎、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 住院的智旻,公司宣布已康復出院!

經紀公司 BIG HIT MUSIC 5日在 BTS 防彈少年團的官方粉絲社區 Weverse 宣布,日前因急性闌尾炎、確診新冠肺炎住院治療的智旻,已經解除隔離、康復出院並返家休息!

接著表示:「智旻在住院治療期間,沒有出現其他特別的症狀,雖然住院初期出現輕微喉嚨痛及腹痛等症狀,但已經痊癒。醫護人員也表示手術部分也在穩定恢復中,而出院的智旻正在家裡休息。」

最後,經紀公司 BIG HIT MUSIC 也向擔心智旻健康的粉絲們,以及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們致上最深的感謝,也允諾今後會以一人的健康安全為優先,認真遵守防疫方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