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MV

玟星發行迷你三輯回歸!主打歌《LUNATIC》MV 公開

玟星迷你三輯《6equence》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MAMAMOO 成員玟星發行迷你三輯《6equence》回歸,主打歌《LUNATIC》MV 公開。

玟星的第三張迷你專輯《6equence》是繼2020年2月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Dark Side of the Moon》後,時隔1年11個月推出的個人專輯。為了展現更加多彩的魅力,玟星也傾注很多的心血,積極參與歌曲製作和企劃,每首歌之間相互連結,讓整張專輯聽起來就像在欣賞一部短篇電影般。

而《6equence》除了收錄先前公開的歌曲《G999 (Feat. Mirani)》、《Shutdown (머리에서 발끝까지 / Feat. Seori)》,以及主打歌《LUNATIC》韓文和英文之外,還收錄了《Intro : SYNOPSIS》、《For Me (너만 들었으면 좋겠다)》、《ddu ddu ddu (내가 뭘 어쩌겠니?)》等七首歌曲,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